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啟動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釣魚【10首】 陜西 空也靜 1秋風 風用尖利的貓爪 在秋天的臉上 一陣狂抓 一根根薅走 草地上殘留的幾根青發 我看見 一個人伸長脖子 聽任時光 砍殺 2釣魚 情婦作餌 會釣起一條或幾條 大魚 石榴裙下 藏不住 一個人的隱私 魚撕網破 葷與素 都得露餡 3處暑 風不冷不熱 一直吹著 樹枝搖頭晃腦 仿佛一群早讀的小學生 細雨均勻地 灑向大地每個角落 河流在拐彎處 多呆一會 夜晚記著開一扇窗戶 留給一縷月光 4初秋 風輕輕一吻 石榴的臉蛋就紅了一片 玉米腰間 插一把老式盒子槍 老母雞招呼一群小鳥 在草地啄食著 幾聲蛐音 一盤棋擺在門前的石墩上 殺得人仰馬翻 暴雨將一副好牌 打得稀爛 5開關 某些人身體里 總裝著一個開關 打開 是一個人 關了 就變成一個鬼 一根手指頭 在醉鬼、色鬼、惡鬼之間 來回切換 6秋夜 夜披一件黑色的長袍 走過窄窄的街巷 月光仿佛一段綢絹 掛在槐樹上 夏天帶著深藏的雷電 被時光賜死 秋風彎腰撿拾著 一片蟬鳴 7拍馬 如果是一匹馬 弄不好就被踢出的蹄子 猛踹一下 換成人 就可以放心大膽地拍 拍出一群馬屁精 他們左右逢緣 從沒失過手 拍馬成了端在手里的鐵飯碗 一頂烏紗帽 越戴越高 8中元節 紙做的衣衫 紙糊的馬 一條比紙還薄的命 活著 留守著一間老屋 死后 蹲靠一塊石頭 一年一年 等不來 一個熟悉的身影 9黑夜 夜如一瓶墨水 慢慢地浸入五臟六腑 一個人就是一塊炭 埋在見不到光的深處 被黎明一聲鳥鳴 刨出 一遍一遍清洗 白凈的外表 隱藏了一副黑心腸 10感謝 天空一藍 我們就應該感謝一下 那些被砸的灶臺 掐斷的炊煙 以及突來的一陣風 吹散了 拆遷揚起的灰塵 拐彎抹角 弄出一大堆理由 為一聲感謝 尋找借口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梁遇春:“春朝”一刻值千金  (懶惰漢的懶惰想頭之一)  十年來,求師訪友,足跡走遍天涯,回想起來給我最大益處的卻是“遲起”,因為我現在腦子里所有些聰明的想頭,靈活的意思多半是早上懶洋洋地賴在床上想出來的。我真應該寫幾句話贊美它一番,同時還可以告訴有志的人們一點遲起藝術的門徑。談起藝術,我雖然是門外漢,不過對于遲起這門藝術倒可說是一位行家,因為我既具有明察秋毫的批評能力,又帶了甘苦備嘗的實踐精神。我天天總是在可能范圍之內,盡量地滯在床上──是我們的神廟──看著射在被上的日光,暗笑四圍人們無謂的匆忙,回味前夜的癡夢──那是比做夢還有意思的事,──細想遲起的好處,唯我獨尊地躺著,東倒西傾的小房立刻變做一座快樂的皇宮。  詩人畫家為著要追求自己的幻夢,實現自己的癡愿,寧可犧牲一切物質的快樂,受盡親朋的詬罵,他們從藝術里能夠得到無窮的安慰,那是他們真實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對于他們反變成一個空虛。遲起藝術家也具有同等的精神。區區雖然不是一個遲起大師,但是對于本行藝術的確有無限的熱忱──藝術家的狂熱。所以讓我拿自己做個例子罷。當我是個小孩時候,我的生活由家庭替我安排,毫無藝術的自覺,早上六點就起來了。后來到北方念書去,北方的天氣是培養遲起最好的沃土,許多同學又都是程度很高的遲起藝術專家,于是絕好的環境同朋輩的切磋使我領略到遲起的深味,我的忠于藝術的熱度也一天一天地增高。暑假年假回家時期,總在全家人吃完了早飯之后,我才敢動起床的念頭。老父常常對我說清晨新鮮空氣的好處,母親有時提到重溫稀飯的麻煩,慈愛的祖母也屢次向我姑母說“早起三日當一工”(我的姑母老是起得很早的),我雖然萬分不愿意失丟大人們的歡心,但是為著忠于藝術的緣故,居然甘心得罪老人家。后來老人家知道我是無可救藥的,反動了憐惜的心腸,他們早上九點鐘時候走過我的房門前還是用著足尖;人們溫情地放縱我們的弱點是最容易刺動我們麻木的良心,但是我總舍不得違棄了心愛的藝術,所以還是懊悔地照樣地高臥。在大學里,有幾位道貌岸然的教授對于遲到學生總是白眼相待,我不幸得很,老做他們白眼的鵠的,也曾好幾次下個決心早起,免得一進教室的門,就受兩句冷諷,可是一年一年地過去,我足足受了四年的白眼待遇,里頭的苦處是別人想不出來的。有一年寒假住在親戚家里,他們晚飯的時間是很早的,所以一醒來,腹里就咕隆地響著,我卻按下饑腸,故意想出許多有趣事情,使自己忘卻了肚餓,有時餓出汗來,還是堅持著非到十時是不起來的。對于藝術我是多么忠實,情愿犧牲。枵腹做詩的愛倫波,真可說是我的同志。后來人世謀生,自然會忽略了藝術的追求;不過我還是盡量地保留一向的熱誠,雖然已經是夠墮落了。想起我個人因為遲起所受的許多說不出的苦痛,我深深相信遲起是一門藝術,因為只有藝術才會這樣帶累人,也只有藝術家才肯這樣不變初衷地往前犧牲一切。  但是從遲起我也得到不少的安慰,總夠補償我種種的苦痛。遲起給我最大的好處是我沒有一天不是很快樂地開頭的。我天天起來總是心滿意足的,覺得我們住的世界無日不是春天,無處不是樂園。當我神怕氣舒地躺著時候,我常常記起勃浪寧的詩:“上帝在上,萬物各得其所。”(魚游水里,鳥棲樹枝,我臥床上。)人生是短促的,可是若使我們有過光榮的青春,我們的一生就不能算是虛度,我們的殘年很可以傍著火爐,曬著太陽在回憶里過日子。同樣地一天的光陰是很短促的,可是若使我們有過光榮的早上(一半時間花在床上的早晨!)我們這一天就不能說是白丟了,我們其余時間可以用在追憶清早的幸福,我們青年時期若使是歡欣的結晶,我們的余生一定不會很凄涼的,青春的快樂是有影子留下的,那影子好似帶了魔力,慘淡的老年給它一照,也呈出和藹慈祥的光輝。我們一天里也是一樣的,人們不是常說:一件事情好好地開頭,就是已經成功一半了;那么賞心悅意的早晨是一天快樂的先導。遲起不單是使我天天快活地開頭,還叫我們每夜高興地結束這個日子;我們夜夜去睡時候,心里就預料到明早遲起的快樂──預料中的快樂是比當時的享受,味還長得多──這樣子我們一天的始終都是給生機活潑的快樂空氣圍住,這個可愛的升景象卻是遲起一手做成的。  遲起不僅是能夠給我們這甜蜜的空氣,它還能夠打破我們結結實實的苦悶。人生最大的愁憂是生活的單調。悲劇是很熱鬧的,怪有趣的,只有那不生不死的機械式生活才是最無聊賴的。遲起真是唯一的救濟方法。你若使感到生活的沉悶,那么請你多睡半點(www.lz13.cn)鐘(最好是一點鐘),你起來一定覺得許多要干的事情沒有時間做了,那么是非忙不可──“忙”是進到快樂宮的金鑰,尤其那自己找來的忙碌。忙是人們體力發泄最好的法子,亞里士多德不是說過人的快樂是生于能力變成效率的暢適。我常常在辦公時間五分鐘以前起床,那時候洗臉拭牙進早餐,都要限最快的速度完成,全變做最浪漫的舉動,當牙膏四濺,臉水橫飛,一手拿著頭梳,對著鏡子,一面吃面包時節,誰會說人生是沒有趣味呢?而且當時只怕過了時間,心中充滿了冒險的情緒。這些暗地曉得不礙事的冒險興奮是頂可愛的東西,尤其是對于我們這班不敢真真履險的懦夫。我喜歡北方的狂風,因為當我們銜著黃沙往前進的時候,我們仿佛是斬將先登,沖鋒陷陣的健兒,跟自然的大力肉搏,這是多么可歌可泣的壯舉,同時除開耳孔鼻孔塞點沙土外,絲毫危險也沒有,不管那時是怎地像煞有介事樣子。冒險的嗜好哪個人沒有,不過我們膽小,不愿白丟了生命,仁愛的上帝,因此給我們地蔽天的刮風,做我們安穩冒險的材料。住在江南的可憐蟲,找不到這一天賜的機會,只得英雄做時勢,遲些起來,自己創造機會。就是放假期間,十時半起床,早餐后抽完了煙,已經十一時過了,一想到今天打算做的事情一件也沒有動手,趕緊忙著起來──天下里還有比無事忙更有趣味的事嗎?若使你因為遲起挨到人家的閑話,那最少也可以打破你日常一波不興無聲無臭的生活。我想凡是嘗過生活的深味的人一定會說痛苦比單調灰色生活強得多,因為痛苦是活的,灰色的生活卻是死的象征。遲起本身好似是很懶惰的,但是它能夠給我們最大的活氣,使我們的生活跳動生姿;世上最懶惰不過的人們是那般黎明即起,老早把事做好,坐著呆呆地打呵欠的人們。遲起所有的這許多安慰,除開藝術,我們哪里還找得出來呢?許多人現在還不明白遲起的好處,這也可以證明遲起是一種藝術,因為只有藝術人們才會這樣地不去睬它。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善言 梁遇春:毋忘草分頁:123

最喜歡春暮夏初,草木深深,綠肥紅瘦,陽光溫暖和煦得令人忍不住犯困。這個時節有一年中最美好的食材。天氣不冷不熱,晴雨相間,濕潤的泥土里,每一種植物都在拼命生長。晚上落點小雨,清晨,太陽蒸騰起水汽,空氣中散發著新鮮泥土的氣息,被雨水洗過的植物擠擠挨挨郁郁蔥蔥,那濃郁的綠色里蘊含著勃發的生機。 街上賣的時蔬,根部還帶著些許新鮮潮濕的泥土,葉片舒展,莖葉肥嫩,汁液飽滿,一樣樣綠油油得要滴出那綠來。油綠鮮亮打著花骨朵兒的菜薹、透亮如翡翠的萵筍、濃綠辛香的韭菜、碧綠修長的蒜薹……碼得整整齊齊的,一字兒排開,單是看著就賞心悅目得不行。賣菜的農婦邊招徠生意邊跟隔壁攤主閑聊,手下卻是不歇,掂起一根春筍,鋒利的小刀一閃,三下兩下,一根春筍就被剝了殼;掰開一莢豌豆,輕輕一捋,粉綠色圓滾滾的嫩豌豆就在你手心里滾來滾去。 買菜的主婦就作難了,這些鮮嫩肥美的時蔬,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燒怎么好吃,什么都想帶上一把回去,但一次又吃不了這么多,且春日里的時蔬,最是放不得,即便是裹了保鮮袋小心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過了一夜再拿出來,這綠色就懨懨的,似失了神。 有一種食物,能一次將所有美好的春日食材都席卷進去,讓你一口嘗盡春天的美妙滋味。 那就是麥油脂。麥油脂是我們家鄉的叫法,說得形象點,就是特大號的春卷,麥油脂的皮子有春卷皮的幾倍大,餡料自然也比春卷豐富多了。 家鄉的菜場門口的角落處,往往會有個賣麥油脂皮的攤位,現攤現賣。一只小小的煤爐子,爐子上擱了個厚實的平底鍋,旁邊再放上一大盆小麥粉糊。這攤麥油脂皮子絕對是技術活,眼看著鍋熱起來了,先用滲透油脂的棉紙在鍋底擦一遍,然后飛快地將一小團面糊甩入。那動作極快,像一團白光劃過。只見那團白光打了個旋,面糊已經均勻地推開了。又一忽兒工夫,一張大如果盤薄如油紙的麥油脂皮就攤好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外行人看得是眼花繚亂,而完成這一切,不借助任何工具,全靠一雙手。 買好麥油脂皮子,就開始準備餡料。萵筍、水芹菜、嫩豌豆、蒜薹、枸杞頭、韭菜芽……別猶豫,把你喜歡的時蔬統統買下來吧。 每種食材洗凈切好,這么新鮮的時蔬,烹飪時唯一要做的就是減法,或焯水或快炒,撒上幾粒鹽,趕緊盛出來。炒好的時蔬一盤盤擺開來去,就可以包麥油脂了。 麥油脂繁瑣的步驟在于前期的準備工作,真正成型的過程很簡單。將皮子平攤,把那些你喜歡吃的時令菜全放進去。一個胖乎乎圓滾滾的麥油脂包好了,往鍋里放點油,兩面煎得金黃,即可享受這份春天的美妙滋味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A415FEF15


台中電源線拉力實驗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2w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