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E001溫度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職場和人生的10個問題  1、是否,你一直在想自己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其實:工作的八小時,決定了你的專業知識,你賺錢吃飯的能力,以及支撐你成為一個社會人的全部支點;而工作外的八小時,才能決定你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2、是否,你總被別人稱為與眾不同,好像說什么做什么,都與別人不一樣。你很困惑到底是不是需要改變?  其實:特例獨行不是一種行為,不是別人走路你就非要跳溝。特立獨行是一種內心,一種堅持,一種對真理的追求和堅持,一種對內心的承諾與守候。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冒險,因為沒有人會理解你,甚至會討厭你。但也是這種特立獨行,讓你真正的做成了你自己,讓你有了真正值得回味的生命。  3、是否,你又動了心思想要換個工作,而這已經是你第N次跳槽?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前面的路究竟有多遠,有多寬,便開始任性的轉彎。假設我們在每一條路上都這樣走一下就轉彎,當我們職場生涯結束的時候,我們走出了什么?一條大路還是一個半徑很短的圓?  4、是否,你會羨慕那些家境好、學習好、啥啥都看上去順利的同齡人?  其實:一路順風,只是一種平庸。  5、是否,你感覺累了倦了,不想工作、不想學習,迫不及待地想要辭職,想要離開這個地方,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其實:有一天,我們都要結束旅行回到現實。你會發現,你并沒有甩掉這個讓你不滿意的世界,而是這個世界甩掉了喜歡逃避的你。  6、是否,你總是想“就這樣吧,我能做的只有這么多了,努力了又能怎么樣呢?”  其實:如果我們就這樣說服了自己,一點一點消失怠惰下去,那么我們在若干年后就會變得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家長里短,一樣的房子車子孩子,一樣的東家促銷西家打折。我們曾經那么那么努力的不安分不妥協不放棄,為的就是這最后的殊途同歸嗎?  7、是否,你至今只是一個生活的漂泊者,并非一個航行者?你甚至分不清他們的區別?  其實:航行者是有目標的,不管遇見暗礁還是冰川,都會想辦法繞過去,并繼續朝著目標方向前進;而漂泊者雖然看上去也是在大海上航行,但漂泊者隨時會因為遇到困難而改變自己的方向,本來就沒有目標;不知道要開到哪里,所以也犯不著跟艱難險阻做無謂的斗爭!  8、是否,現在你的生活,除了工作吃飯,外加各種韓劇美劇和電影,就只有K歌,已經很久沒有完整看過一本書……你現在在乎的只是吃喝玩樂?  其實:我們的大學,曾因為四年積累的若干數字精彩過,因為畢業那一刻的一紙Offer絢爛過,然后就幻滅了,幻滅在一個十平米的蝸居里,幻滅在一張張稅后變得低廉的工資單上,然后我們將工資單上的數字交給日漸奢侈的生活,逐漸變得物質欲望不斷、精神嚴重匱乏,這就是我們努力學習想要換得的生活嗎?  9、是否,時常抱怨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時常為自已的半途而廢而懊侮,時常因別人的春風得意而眼紅?  其實:奮斗就像超女,堅持到最后的才是純爺們!奮斗就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有沒有勇氣,摸著自己的心說一句:我的青春,不抱怨社會,不埋怨不公,只努力,超越自己。挺住,意味著一切!  10、是否,你最近總是感覺心情會被天氣的好壞所左右,總是感覺同事在說關于自己的悄俏話,總是悲觀地認為別人都比自己好,機會都屬于TA們?  其實:把自己做到最好,該來的都會來,該有的都會有,不用裝模作樣,不用暗度陳倉,踏踏實實的錘煉深度與思想,越走越遠,越遠越長。 時間沉淀下的21條職場經驗 初涉職場如何應對人際關系? 聰明人容易落入的職場陷阱分頁:123

汪曾祺:金岳霖先生  西南聯大有許多很有趣的教授,金岳霖先生是其中的一位。金先生是我的老師沈從文先生的好朋友。沈先生當面和背后都稱他為"老金"。大概時常來往的熟朋友都這樣稱呼他。關于金先生的事,有一些是沈先生告訴我的。我在《沈從文先生在西南聯大》一文中提到過金先生。有些事情在那篇文章里沒有寫進去,覺得還應該寫一寫。  金先生的樣子有點怪。他常年戴著一頂呢帽,進教室也不脫下。每一學年開始,給新的一班學生上課,他的第一句話總是:"我的眼睛有毛病,不能摘帽子,并不是對你們不尊重,請原諒。"他的眼睛有什么病,我不知道,只知道怕陽光。因此他的呢帽的前檐壓得比較低,腦袋總是微微地仰著。他后來配了一副眼鏡,這副眼鏡一只的鏡片是白的,一只是黑的。這就更怪了。后來在美國講學期間把眼睛治好了,——好一些了,眼鏡也換了,但那微微仰著腦袋的姿態一直還沒有改變。他身材相當高大,經常穿一件煙草黃色的麂皮夾克,天冷了就在里面圍一條很長的駝色的羊絨圍巾。聯大的教授穿衣服是各色各樣的。聞一多先生有一陣穿一件式樣過時的灰色舊夾袍,是一個親戚送給他的,領子很高,袖口極窄。聯大有一次在龍云的長子,蔣介石的干兒子龍繩武家里開校友會,——龍云的長媳是清華校友,聞先生在會上大罵"蔣介石,王八蛋!混蛋!"那天穿的就是這件高領窄袖的舊夾袍。朱自清先生有一陣披著一件云南趕馬人穿的藍色氈子的一口鐘。除了體育教員,教授里穿夾克的,好像只有金先生一個人。他的眼神即使是到美國治了后也還是不大好,走起路來有點深一腳淺一腳。他就這樣穿著黃夾克,微仰著腦袋,深一腳淺一腳地在聯大新校舍的一條土路上走著。  金先生教邏輯。邏輯是西南聯大規定文學院一年級學生的必修課,班上學生很多,上課在大教室,坐得滿滿的。在中學里沒有聽說有邏輯這門學問,大一的學生對這課很有興趣。金先生上課有時要提問,那么多的學生,他不能都叫得上名字來,——聯大是沒有點名冊的,他有時一上課就宣布:"今天,穿紅毛衣的女同學回答問題。"于是所有穿紅衣的女同學就都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那時聯大女生在藍陰丹士林旗袍外面套一件紅毛衣成了一種風氣。——穿藍毛衣、黃毛衣的極少。問題回答得流利清楚,也是件出風頭的事。金先生很注意地聽著,完了,說:"Yes!請坐!"學生也可以提出問題,請金先生解答。學生提的問題深淺不一,金先生有問必答,很耐心。有一個華僑同學叫林國達,操廣東普通話,最愛提問題,問題大都奇奇怪怪。他大概覺得邏輯這門學問是挺"玄"的,應該提點怪問題。有一次他又站起來提了一個怪問題,金先生想了一想,說:"林國達同學,我問你一個問題:'Mr.林國達is perpenticular to the blackboard(林國達君垂直于黑板),這什么意思?"林國達傻了。林國達當然無法垂直于黑板,但這句話在邏輯上沒有錯誤。  林國達游泳淹死了。金先生上課,說:"林國達死了,很不幸。"這一堂課,金先生一直沒有笑容。  有一個同學,大概是陳蘊珍,即蕭珊,曾問過金先生:"您為什么要搞邏輯?"邏輯課的前一半講三段論,大前提、小前提、結論、周延、不周延、歸納、演繹……還比較有意思。后半部全是符號,簡直像高等數學。她的意思是:這種學問多么枯燥!金先生的回答是:"我覺得它很好玩。"除了文學院大一學生必修課邏輯,金先生還開了一門"符號邏輯",是選修課。這門學問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書。選這門課的人很少,教室里只有幾個人。學生里最突出的是王浩。金先生講著講著,有時會停下來,問:"王浩,你以為如何?"這堂課就成了他們師生二人的對話。王浩現在在美國。前些年寫了一篇關于金先生的較長的文章,大概是論金先生之學的,我沒有見到。  王浩和我是相當熟的。他有個要好的朋友王景鶴,和我同在昆明黃土坡一個中學教書,王浩常來玩。來了,常打籃球。大都是吃了午飯就打。王浩管吃了飯就打球叫"練盲腸"。王浩的相貌頗"土",腦袋很大,剪了一個光頭,——聯大同學剪光頭的很少,說話帶山東口音。他現在成了洋人——美籍華人,國際知名的學者,我實在想象不出他現在是什么樣子。前年他回國講學,托一個同學要我給他畫一張畫。我給他畫了幾個青頭菌、牛肝菌,一根大蔥,兩頭蒜,還有一塊很大的宣威火腿。——火腿是很少入畫的。我在畫上題了幾句話,有一句是"以慰王浩異國鄉情"。王浩的學問,原來是師承金先生的。一個人一生哪怕只教出一個好學生,也值得了。當然,金先生的好學生不止一個人。  金先生是研究哲學的,但是他看了很多小說。從普魯斯特到福爾摩斯,都看。聽說他很愛看平江不肖生的《江湖奇俠傳》。有幾個聯大同學住在金雞巷,陳蘊珍、王樹藏、劉北汜、施載宣(蕭荻)。樓上有一間小客廳。沈先生有時拉一個熟人去給少數愛好文學,寫寫東西的同學講一點什么。金先生有一次也被拉了去。他講的題目是《小說和哲學》。題目是沈先生給他出的。大家以為金先生一定會講出一番道理。不料金先生講了半天,結論卻是:小說和哲學沒有關系。有人問:那么《紅樓夢》呢?金先生說:"紅樓夢里的哲學不是哲學。"他講著講著,忽然停下來:"對不起,我這里有個小動物。"他把右手伸進后脖頸,捉出了一個跳蚤,捏在手指里看看,甚為得意。  金先生是個單身漢(聯大教授里不少光棍,楊振聲先生曾寫過一篇游戲文章《釋鰥》,在教授間傳閱),無兒無女,但是過得自得其樂。他養了一只很大的斗雞(云南出斗雞)。這只斗雞能把脖子伸上來,和金先生一個桌子吃飯。他到處搜羅大梨、大石榴,拿去和別的教授的孩子比賽。比輸了,就把梨或石榴送給他的小朋友,他再去買。  金先生朋友很(www.lz13.cn)多,除了哲學系的教授外,時常來往的,據我所知,有梁思成、林徽因夫婦,沈從文,張奚若……君子之交淡如水,坐定之后,清茶一杯,閑話片刻而已。金先生對林徽因的談吐才華,十分欣賞。現在的年輕人多不知道林徽因。她是學建筑的,但是對文學的趣味極高,精于鑒賞,所寫的詩和小說如《窗子以外》、《九十九度中》風格清新,一時無二。林徽因死后,有一年,金先生在北京飯店請了一次客,老朋友收到通知,都納悶:老金為什么請客?到了之后,金先生才宣布:"今天是徽因的生日。"金先生晚年深居簡出。毛主席曾經對他說:"你要接觸接觸社會。"金先生已經八十歲了,怎么接觸社會呢?他就和一個蹬平板三輪車的約好,每天蹬著他到王府井一帶轉一大圈。我想象金先生坐在平板三輪上東張西望,那情景一定非常有趣。王府井人擠人,熙熙攘攘,誰也不會知道這位東張西望的老人是一位一肚子學問,為人天真、熱愛生活的大哲學家。  金先生治學精深,而著作不多。除了一本大學叢書里的《邏輯》,我所知道的,還有一本《論道》。其余還有什么,我不清楚,須問王浩。  我對金先生所知甚少。希望熟知金先生的人把金先生好好寫一寫。  聯大的許多教授都應該有人好好地寫一寫。  1987年2月23日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冬天 汪曾祺:葡萄月令分頁:123

失戀用的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人這一生我們都在做的就是,在無數個普普通通的日子里,把苦痛熬成甘甜,好好生活,全力以赴。 三、讀懂的心,藏著人生的冷漠,每一個相信,都是人生的鼓舞,錯過了,就別太珍惜,畢竟時間在走,何必委屈自己,讓自己擁有太多遺憾。 四、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里,你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五、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的,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六、人們最終所真正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事物,只不過是一些在本質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罷了。 七、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氣,你還得有能力。 八、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九、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一、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十二、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三、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四、人是觀念的產物,你覺得自己老,歲就可以放棄人生,你覺得自己年輕,0歲也有新事業等你。 十五、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藏在寫完又刪了的對話框里,藏在心里,藏在夢里。 十六、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七、執著一世的守望,孤獨一個人的花開,夢散了,人走了,心憔悴,只是一個冷漠,放不下太多的故事,一份情,藏著一份憂傷,藏著一份彷徨。 十八、生活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時,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他。 十九、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 二十、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愿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 適合失戀后發的文案 一、任何沒有公開的戀情,都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你應該知道,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二、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三、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復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七、明明很心傷,但卻倔強得半字不提,思念在作祟,只因我連思念的資格都沒有。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九、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一、你心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二、我不會說溫暖感人的話,只有一生簡單的陪伴。我不后悔與你相遇,但也不愿再重來一遍。 十三、我不喜爭,也不喜搶,圍繞你的人多,我便自己退場。 十四、我們只是朋友,也只能夠只做朋友。不喜歡主動,是因為害怕到最后演變成自作多情。 十五、比起敷衍,我更喜歡簡簡單單的拒絕。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 十六、如果有幸,你們一旦遇上了,請好好珍惜彼此吧,別讓時間打垮了愛情,也別把愛情寄托在現實的籬下。 十七、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一顆心屬于你,一份愛只為你。 十八、相愛最難的不是在一起,最難的是珍惜。有些人會和你在一起,可逐漸地,你就不再珍貴了。 失戀后失落的傷感文案 一、一世的放棄,等來一世的傷害,唯一的錯,唯一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錯,也是今生的傷害,唯一的真,真的傷心了,孤獨的錯,錯過一世的情緣。 二、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三、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五、余生很長,我們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這一路我們欣賞風景,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希望我們溫暖踏實,純良真實,向陽生長。 六、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八、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九、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夠了。 十、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能讓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為敬。 十一、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二、在你我的歲月里,有太多的情緣郁結,有太多的談笑風生,這一切最終從我們指尖悄悄劃過,黯淡了溫柔。 十三、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劃,那么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十四、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 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七、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十八、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 一告別。 十九、一餐一飯,一點一滴,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生活過出詩意,這大概就是生活了。 二十、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即使只是同行過那么一小段路也好,愿我們以后在各自的路上,勇敢前行,散發光亮。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高雄啟動電流實驗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2w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