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27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第一次想寫點什么,一是為了總結,二是為了紀念。洋洋灑灑寫了近兩千字,但是最終,我沒有上傳到這里。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也許有些真實的東西是不能夠讓眾人看到的,藏在心里自己品味回念。  生日的今天,感謝辛勤勞累的母親。其實我從沒有給自己過會生日,是母親告訴我今天是我的生日,讓我好好過一過。只是我從來也不在乎自己的生日,從沒有為自己的生日買過蛋糕,記得小時候過生日,母親總要做面條,幾道小菜,那時的我就知道是自己過生日了。上學和就業后,都是在外面,父母打電話告訴我該過生日了,我敷衍著,然后繼續忙自己的事。  最讓我覺得有意義的是2004年的那個生日,那天父親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是生日,自己要好好過一過。我正在路上,準備參加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很幸運的是,后來得知我通過了英語四級,而我們兩個財會班八十多人,只有五個人通過,較為自豪。  母親,給予我生命,雖然今天的我和父母在諸多問題上已有很大的隔閡,許多問題意見相左的問題只要談論就會發生。但是親情之間不摻雜任何利益。我想對父母親說聲,感謝你們。  其次,要感謝的就是我至親的人。  再次,我要感謝現在所處的團隊和團隊里對我諸多照顧和培養的長者領導,我的成績離不開你們的信任、培養和支持。  當然,我也要感謝那些支持我或反對我的朋友,你們都讓我有了或深或淺的成長。  27歲的生日,我很欣慰,我懂得了“腦子決定步子”,“學習是一生的事業”,知道了要時刻提升個人資源,要有目標,而且目標不能錯位。  27歲,我很平靜的高興著。  27歲生日感言(二)  也許到了我們這個年齡,不會再有生日禮物了吧。記憶中的生日禮物,好像還是八年前了。那時候每年都會有一個開心的生日和圣誕節。而現在卻一點一點被現實和時間摧毀。所以過了25歲之后,每年都會努力想忘記自己的生日。  不是媽媽的祝福,我可能真的會忘記了。  今天,我鄭重地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他們賦于我生命,并且撫養我成人。在這27年里面,是爸爸媽媽給了我最無私的愛,給了我最溫暖的家庭。于是,我總是習慣了被他們時刻呵護著。不小心受傷的時候,總感覺有一個地方可以棲息,有人可以維護和關愛自己,就算失去了全世界,我還有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是個感情非常脆弱的人,所以我對感情非常認真和執著。我今天生日的愿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遠離痛苦,不要再被病魔折磨,希望爸爸多給些時間讓我多多照顧他。如果可以,請上天懲罰我,讓我承受他的痛。現在的我,有如千刀萬剮。我不想接受,不想面對,他們所謂的事實。我希望每一個生日,都有他們陪我。  其次,要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感謝他們讓我學會保護自己,讓我知道社會的現實,人心的險惡,讓我看清楚世界與人。  最后,要感謝在我生命中最失意的時候,扶我一把的朋友。我出自真心的感謝。無論我們是否天各一方,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會把這一份情誼,永遠放在心里。  最最后,強烈地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望成真!  27歲生日感言(三)  一天的忙碌終于結束,我獨自坐在電腦前看著窗外,透明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清澈、深邃,一碧如洗,云兒朵朵,星星不多。清風習習,沁人心脾,立秋之夜,乳鴉啼散玉屏空,一枕新涼一扇風。睡起秋色無覓處,滿階梧桐月明中。不是家人提醒我都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27歲的生日,也是一年之中的“落一夜而知秋”的立秋!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里,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在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www.lz13.cn)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制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里,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再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制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成熟了許多。從一個“淑女”被叫成“熟女”,懂得在愛惜自己中堅強的生活。再苦的日子里,也會為自己找到解脫的出口,不再乞求你憐憫。沒有你的日子里,我一樣過的很精彩。今天,我把你永久的封存在過往的記憶里。以后,將來,我都會是個生活的強者,不再回頭,不再留戀身后的風景。  27歲!使我更加的堅強了。懂得了什么叫“逢場作戲”,什么叫“阿諛奉承”,什么叫圓滑做人,圓滑做事!什么又叫“腦子決定步子”。  當點燃27歲生日蠟燭,當時間的流逝冷卻了熾熱的激情,當愛情演變成遍體鱗傷的愁情;當幸福的往事成了黯然的回憶,這時夜漸深,那些散碎的記憶仍然會波動心中的那根不解的弦!走到陽臺倚窗望夜空,透亮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心情豁然。有道是“明月只酬有心人”…… 24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4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工作兩年升為科長,我想告訴你: 毀掉你的不是不公平而是你自己  文/左小夏  2016年11月6日,局里的任免通知發了下來,我被任命為科室副科長,算是給2016年畫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2014年12月份正式來到現在的單位,到2016年11月,正好兩年,我升為副科長。我想用我的真實經歷告訴你,很多時候,毀掉你的不是不公平,而是你自己,只要你足夠努力,不公平也會為你讓路。  局里的中層領導干部選拔通知發下來的時候,我也猶豫了很長時間到底要不要參加。因為這個選拔需要筆試、演講、民主評議、領導討論等流程,而演講并不是我擅長的,況且我剛到單位兩年,在單位還算是個新人,像我們這種單位,向來都是講究論資排輩,即使我參加競選也沒有多大優勢。  后來我問張先生,他鼓勵我說,趁年輕,就要有紅旗就要抗,有榮譽就要爭。于是我在最后一天報名了。  報名之后,我把晚上所有活動都推掉,下班回家之后就開始復習筆試,讀規章制度,背兩學一做。筆試成績出來后,我排名第一。其實,考試的內容并不難,可只有我把它當做一次考試來認真對待,而其他同事都是敷衍了事。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次選拔只不過是走形式而已。  正當我在為筆試第一而沾沾自喜,信心滿滿的準備競職演講的時候,一個同事偷偷告訴我說:“小夏,你太天真了,名額都是內定好的,你再怎么準備也不會被選上。”  聽到“內定”兩個字時,我就像被迎頭潑了一盆冷水,對,就是那種感覺,當你熱情滿滿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突然有人一盆涼水潑過來,你從頭濕到腳,心也跟著涼了,之前的熱情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寫到一半的競職演講我再也寫不下去了,就算寫了還有什么意義呢?那幾天我特別失落。我很后悔當初自不量力的報名參加,像個傻子一樣認真的的去準備筆試,一本正經的把演講稿寫了又改。  晚上跟張先生抱怨不公平的時候,他說你得接受這樣的不公平,就算已經內定了,你把這次演講當成一次鍛煉,也應該好好準備,即使選不上,也會讓領導記住你。  想了許久,還是決定把這件事善始善終,就算已經內定了,但我還想證明一下,我可以打破一些潛規則。  有時候,我是個特別倔強的人,不撞南墻不回頭。  我第一次知道,我可以演講的那么好。原來所謂的自信,是因為你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你有十足的底氣才能外化為自信的姿態。  我把演講稿背到我可以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就像是說我的名字一樣,根本不用經過大腦。我專門請教了有演講經驗的同事,把演講稿上該升的語調,該加重的地方都畫出來。  我自己在家反復對著鏡子練習表情,語調,我一點點看著鏡子里的自己越來越從容自然。  我在練習的過程中早就把內定的事忘的一干二凈,我癡迷在這個挑戰自己的過程中。是的,變好是一件容易上癮事情。我一直認為像我這種性格內向,說話聲音小的人生來就沒有演講的天賦。那幾天,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競職演講那天,在會議室里同事們都拿著自己的演講稿在背,只有我什么都沒拿,因為我早已背的滾瓜爛熟。  那天的評委都是單位里的領導,差不多有二十多人,比面試時的陣容還大。因為準備得足夠充分,我第一次站在難么多人說話沒有緊張,甚至越說越有激情,越說越有自信。  那天演講結束之后,我覺得結果都無所謂了,重要的是,我通過這次競職演講我重新認識了自己,哪有什么天賦不天賦,只不過是沒有盡最大努力去做一件事。  成績出來了以后,我排在第二,在一起參加競選的同事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對于我自己來說,我看到了最優秀的自己。  同事告訴我通過選拔的時候,我以為是在開玩笑,直到局里的任命文件發下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真的可以打破一些潛規則。  通過這次選拔,最重要的不是我得到了提拔,而是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原來我可以演講的這么好,我所謂的短板只不過是給自己不拼盡全力的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很慶幸,還好我沒放棄。  我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那些整天抱怨著這不公平,那不公平的人,毀掉你的不是不公平,是你自己。  我相信,我確信,這個世界最大的公平就在于不公平。霍金說:生活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不管你遭遇怎樣的境遇,你只能全力以赴。  這是世界是不公平的,這世界需要不公平,正是因為不公平,才會讓你有想努力去改變現狀的想法,正是因為不公平,你才有通過努力來改變現狀的機會。(來源:簡書) 為什么升職永遠輪不到你? 升職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升職,你準備好了嗎分頁:12

職場達人:會說還是會做?    文/懶人老貓    新入職的少年不知道該如何理順工作內容;又該如何證明自己不是在摸魚;職場成熟人糾結于工作做得多但領導看不到。職場達人幫你理清,會說還是會做的問題。    在我剛工作的時候,我的父母告訴我,要好好干自己的工作,要與人為善,不要亂出頭——不敢說是聽這話聽錯了,但我確實在最基層的工作上晃蕩了很多年,做到了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論工作能力、工作意識已經高于這個崗位,而向上升呢,又少了點什么,于是郁結的很。    直到后來,我也做過小小的領導,然后又做了顧問后,得以與許多領導交流,以及觀察他們的工作,我才發現,所謂做好工作,做出成績,乃至為企業創造效益,其實是一件綜合的工作——理論上說,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企業就應該取得效益;但實際上,只有每個崗位的工作搭配得益,企業才能取得最大的效益。    今天 Q群里的問題很有意思,集中在“會說還是會做”這個問題上——有新入職場的少年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理順工作內容;又該如何證明自己不是在摸魚;也有職場成熟人糾結于做的多得到少的問題。    其實具體做法需要結合當時實際情況進行具體分析,但有一個原則始終不能變:一個員工,他的工作是為誰做的?    往大里說,為公司為祖國為地球都對,但具體到公司組織里,一個員工的工作就是給他的直接上級做的——不一定工作成果直接交付給上級使用,但一個員工的工作成績直接影響到直接上級的工作結果與效率,需知你的上級也是要被考核的(老板的話需要直接面對市場的考核),只有直接上級好了才能有實力爭取更多資源,跟著領導的人才能也跟著好,直接上級升了,下面的員工才有機會遞補升上去。    比如手頭上有一堆同事安排的工作,先做哪個后做哪個?    這種問題應該是沒有最正確的那個答案——最保險的辦法莫過于當有人來安排工作的時候,先問好最后期限是什么以及是否需要是配合他人完成,緊急程度是什么等等,以及能夠得到什么資源,根據這些信息自己先安排輕重緩急,之后再征求直接領導的意見得到確認或建議。職場新人對于各種事務沒有經驗,需要各種請教各種請示都是必須的,但請示不是直接把問題往領導手上一推——如果是這樣,領導親自做要快多了,要員工何用。(創業  www.lz13.cn)請示前就該準備好自己的方案,幼稚一些乃至一些錯誤都不是太大問題,能顯示出自己的思考和承擔更重要。    如果一項工作完成的周期比較長,比如一周或更長,比如需要其他人的配合,那么定時匯報進度,及時匯報出現的問題就格外重要,領導手上也不止一件兩件工作,及時知道下屬的工作情況,一來有問題可以及時解決,二來,也可以相互建立信任減少溝通成本——匯報固然有可能聽到意見和批評,但總比出了問題誰都覺得是對方的問題,心里的疙瘩和壓力越來越大的好。    有一些能力比較優秀的員工,容易覺得我憑本事吃飯,為什么要早請示晚匯報,我的成績能力,領導怎么也應該看在眼里。有一些比較內向的員工,習慣于接受任務之后就默默地做,覺得自己一番辛苦,遲早總應該被同事和領導認可——很多時候管理文章也好,心靈雞湯也好,總愛把領導和員工的關系搞的如文王訪子牙,伯牙遇子期或者是三顧茅廬天下計,領導總覺得自己有識人之明,員工覺得領導理當為伯樂。可如果不是知音難求,伯樂罕有,這些故事又怎么能流芳千古。    只是領導也是人,也是有私心與一般人的弱點,也有感情因素,倘只停留在干活層面不交流,那么領導會覺得既然公事公辦,那么公司已經為你的工作成果支付了工資與成本,又何必談其他的。坦率地說,只拿工作業績說事兒何嘗不是一種傲慢。以做銷售論,一開始冷著臉挑剔的客戶,接觸多了,溝通久了,也就融洽了,無它,并不見得是產品或者服務提升了多少,只是中間多了人情。何以到自己同事身上,就不用這個道理了呢。    多年前的一部電影里,有一句話叫做“什么叫江湖,人就是江湖!”職場也然。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台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2w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