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1 在山坡上,生長著很多的柿樹 碧綠的葉片,紫紅的果實 大風吹來,彩云飄飄 我往樹上看一眼 口水滴濕了路邊的落葉 2 高高的山坡上,有很多的農戶 零星地散布在一些樹叢下 他們與石頭為伴,與樹木為鄰 屋頂暴露,像灰鯉魚搖晃著它的脊背 往年,山上缺水,衣食不足,狼蛇遍地 不知他們是如何熬到現在的 這就是人類的韌性—— 再艱苦也能忍受,再幸福也不滿足 3 山頂上,竟然有一條河 這么充盈,這么悠閑 像純凈的玻璃 起風了,風和水的交合 生下滿河細浪,像橫斜水中的枝條 下雨了,雨花纏繞在枝條上 河流像一棵老梅樹 ——河水不知流往何處 此時,我忽然想起了懸崖上 高掛的那幾條瀑布 4 在山的高處有一片平坦的開闊地 上邊有一條街市,人們稱它為天街 天街上的人有白色的,黑色的 紅色的,最多還是黃色的 天街的聲音有英語,日語,俄語,蒙語,韓語 最多的還是漢語 天街并不比人間街市雄偉壯闊 貨物的價格,比人間的高幾倍 可天街人潮翻滾,生意興隆 因它在名山之上,如今的社會就是這樣 只要沾染一點名氣,再劣質的商品,也能推銷出去 5 茱萸峰是云臺山最高的山峰 玉皇大帝在凌霄殿,接受群仙的朝拜 神仙們在仙宮里,飲酒作樂賞花品果 仙女們在舞臺上,盡情地歌舞 茱萸峰也有一份托舉之功 6 紅石峽,是隕石砸出的巨坑嗎 陡峭如削,深不見底 峭壁全是凝固的火焰 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游人 先一階一階地下到底部 只有體驗過最底層的寒涼 才能踏上懸崖上的棧道 從坑底往上看,棧道上的人流 像一條長長的螞蟻的隊伍 為了尋找樂趣,興致勃勃地向高處爬去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遠離讓你感到自卑的人  文/林特特  1.  從前,我有個上司,能力很強。  他不主動帶徒弟,但言傳身教,耳濡目染,跟他的人總能學到許多。  他的履歷金光閃閃,業界常有牛人表示與他相識于微時。  他的脾氣和他的成就成正比,公司上下,無人不知,他急起來便拍桌子、瞪眼睛,句句話戳心窩。  他最寵愛的膀臂,見了他,腿都直不起來,更別說,那些小嘍羅、剛入職的畢業生,“太差了”“窩囊廢”,類似的話,總在他入木三分的業務點評后,做結束語。  一代新人換舊人,他的公司更新換代特別勤。  一個長發女生告訴我,有一天,她下了班,在停車場,遲遲沒法啟動車輛,一抬頭,鏡子里,長發裹著一張哭泣的臉,“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我很失敗。”  更讓她受不了的是,一次,她和外地來探親的媽媽在街上偶遇了他。她介紹:“這是王總,這是我媽”,而作為老板的他,不知是否對長發女生的工作有意見,竟揚長而去,連頭都沒沖這對母女點。  長發女生羽翼一豐,就跳槽了。  那天的經歷,讓她難堪,“我像一個垃圾”,而從小到大,她都是媽媽的驕傲。  “跟著王總成長很快,但那成長伴隨著……自卑、絕望,現在走過原公司,我還有生理反應:不喜歡自己。”  她挑選形容詞時,斟酌半晌,我點點頭,誰不是呢?  2.  從前,我有個女友,幾乎完美。一百分的家世、成績、婚姻,畢業經年,再見面,還有一百分的兒女。  她很努力。  在凌晨發布的照片常是空蕩無人的街,“剛下班”;而六點,她又出現在晨跑的路上,與之相符的表情是一只胳膊,做加油狀。  好幾次聚會,大家喝咖啡,她的電話絡繹不絕。  大家把孩子往游樂園一扔,在一旁閑話,她打開電腦,開始工作,晚上再看她的網絡空間,正是以我們為背景,她在電腦前的自拍,下面贊聲一片,都說她:“不浪費一點時間。”  是真不浪費。  終于,她放下電腦,在餐桌上,與我們對話。很快,我就在之后的某一天,看到她又聯系了什么客戶,結交了什么朋友,做了什么新選題,而這些創意、人脈、新鮮靈感,很大一部分是那次聚會中,我們無意討論,她有心獲悉的。  再見面,大家便有些不自在。  當她不在,終于爆發。  “她讓我感覺,我不上進。”  “是啊,同樣的機會,為什么我沒抓住。”  “我的靈光一現,她竟做出了方案。”  “我說認識誰,第二天,就接到她的電話,求介紹……后來他們就單獨聯系。”  “我們是不是在嫉妒?”  善良的人都在心里為自己畫了個叉。  可漸漸地,聚會便沒有她,有時是她忙,有時是大家忘了——沒刻意不通知,卻也不再刻意通知。  直至,一個女友告訴我,已經屏蔽了她,  “我總被人說,你看張輝……”張輝即是她。  “你們不是閨蜜嗎?為什么張輝能……而你……”  其實,我也屏蔽了她。  “而你太懶”“而你不積極”“而你同時認識的誰,你沒把握好”……  她像電影院第一排站起來的人,在她身后的都不得不站起來;只要關注她,類似自卑、自責的情緒就會圍繞我,可作為一個成年人,我為什么要被她左右,不喜歡自己?  3.  從前,我見過一對情侶。  非常般配,十年感情,即將邁入婚姻。  我參加過他倆主辦的沙龍,大腕云集,女孩是主持人,男孩是主講人。  沙龍快結束時,女孩致辭,提到男孩,滿滿愛意,“如果沒有他,這件事就做不成”。  可男孩呢?  后來,我們開過一次會,他倆都在,女孩一發言,就被男孩攔下,“她說不清楚”“我來說”“你聽我說”“是這樣的”……  女孩終于什么也不說。  男孩的qq簽名是“我愛老婆”,各種場合也沒見他對女孩有二心。  他今天忽然找到我,原來,試婚紗時,女孩竟向他提分手。  他描述了當時場景——  打扮停當的女孩問:“好看嗎?”他看了一眼,用一貫的口吻評價:“還成,反正顏值本來就不是你的強項。”  一石激起千層浪。或者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女孩當場臉色大變,將裝修時,他對自己品位的懷疑,挑戒指時,他對自己要求的鄙夷,路邊隨便路過一個波大腿長的美女,他都會開玩笑“你看你就像一個矮冬瓜”,她心里微微泛起的苦的漣漪都全盤托出。  “想到未來幾十年,都要忍耐你的語言暴力,想到你用一句‘只是笑話別介意’就可以解釋,‘一點小事也要生氣’指責我,我就沒信心繼續了。”這是女孩給他的最后一條短信。  “一點小事,也要生氣?”他問。  我忽然想起從前的上司,從前的女友,并說給男孩聽。  他們無一例外很優秀,某種程度上,人畜無害,甚至有益。  “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只是因為,你傳遞給他的信息,讓他自卑。天長日久,負面情緒累計,他與其不喜歡自己,不如不喜歡你。”  容易自卑的你、我、他,都有這種選擇的權利。 親愛的,別讓你愛的人自卑 嫉妒背后是深刻的羞愧和自卑 若你和曾經的我一樣自卑分頁:123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四一年  庚辰除夕  曾聞燒燭照紅妝,守歲情同賞海棠。  迎送由人天夢夢,故新泯界夜茫茫。  污巵敝屣行將棄,殘歷寒爐黯自傷。  一嘆光陰離亂際,毋庸珍惜到分芒。  戲燕謀  樗園誰子言殊允,作詩作賊事相等。  苦心取境破天慳,妙手穿窬探櫝蘊。  化工意態秘自珍,詎知天定還輸人。  偶然漫與愁花鳥,廳絕詩成泣鬼神。  此中竊亦分鉤國,狡獪偷天比狐白。  誅求造物不傷廉,豈復貪多須戒得。  偷勢終看落下乘,卑無高論皎然式。  昌黎窺盜向陳編,太息佳人為鈍賊。  夙欽吾子詩才妙,我法行之忽逼肖。  竟如道祖腹中言,可許拂衣引同調。  我欲誠齋戲南湖,君莫魏收斥邢邵。  詩窖宵來失卻匙,知君不拾道行遺。  無他長物一敝帚,留與貧家護享之。  「注釋」:乾嘉詩壇點將錄有樗園先生題詞云、我謂作詩如作賊、橫絕始能躋險絕、張南湖懷筠州楊秘監八絕句自注云、誠齋戲謂君詩中老賊也  上元寄絳  上元去歲詩相祝,此夕清輝賞不孤。  今日仍看歸計左,連宵飽聽雨聲粗。  似知獨客難雙照,故得天憐并月無。  造化寧關兒女事,強言人厄比髯蘇。  當子夜歌  妾心如關,守衛嚴甚。歡竟入來,如無人境。  妾心如室,歡來居中。鍵戶藏鑰,歡出無從。  妾為刀背,歡作刀口。歡情自薄,妾情常厚。  哀若渠  闕地起九原,彌天戢一棺。  不圖竟哭子,惡耗摧肺肝。  不信事難許,欲信心未甘。  子壽詎止此,止此寧天慳。  赴死軌獨短,熟視不能攔。  修促事切身,自主乃地權。  亦思與命抗,時至行帖然。  徒令后死者,叩天訟其冤。  「注釋」:君有敬通孝標之恨、遂促天年  哀若渠  昆明八月居,與子得良遘。  真能略名位,新知交如舊。  十九人最少,好句傳眾口。  別來憂用老,發短面增皺。  撒手子復逝,長往一何驟。  只有贈我篇,磨滅猶藏袖。  乃知人命薄,反不若紙厚。  酸心坡有言,安能似汝壽。  君贈予詩云、十九人中君最少、二三子外我誰親  哀若渠  昔者吾將東,賦別借杜詩。  何意山岳隔,生死重間之。  留命空待我,再見了無期。  撫棺慟未得,負子子倘知。  故鄉陷豺虎,客死古所悲。  禪智山空好,穿冢傍峨眉。  吾聞蜀有鳥,催歸名子規。  魂氣無勿之,為鬼庶能歸。  余別君云、為歡明日兩茫茫、君苦盼余入蜀  哀若渠  子嘗私于我,詩成子每羨。  哭子今有作,詩成子不見。  人死資詩題,忍哉事琢練。  詩人大薄情,挽畢無馀戀。  即工奚益死,況我初非擅。  聊以抒沉哀,未遑事藻絢。  感舊愴人琴,直須焚筆硯。  戲問  斗酒蒲桃博一州,爛羊頭胃亦通侯。  欲魚何事臨淵羨,食肉毋庸為國謀。  且辦作官拚笑罵,會看取相報恩仇。  灞橋風雪馱詩物,戲問才堪令仆否。  「注釋」:昌黎劉生詩、往取將相報恩仇  又將入滇愴念若渠  城郭重尋恐亦非,眼中人物憗天遺。  學仙未是歸丁令,思舊先教痛子期。  沉魄浮魂應此戀,墜心危涕許誰知。  分看攀折離報了,閱水成川別有悲。  君去滇詩云、回首昆明湖水畔、繁花高柳尚留人  留別學人  擔簦挾策集英才,漫說春風到草萊。  偶被天教閑處著,遽看朋誤遠方來。  黃茅白葦勝前笑,積李崇桃付后栽。  轉益多師無別語,心胸萬古拓須開。  吳亞森[忠匡]出紙索書余詩  吳生好古親風雅,翰墨淋漓乞滿家。  見役吾非能事者,賞音子別會心耶。  聲如蚓出詩纖弱,跡比鴉涂字側斜。  也自千金珍敝帚,不求彩筆寫簪花。  驟雨  大暑陵人酷吏尊,來蘇失喜對翻盆。  雷嗔斗醒諸天夢,電笑登開八表昏。  忽噫雄風收雨腳,漸蜷雌霓接云根。  蒼蒼似為歸舟地,試讓前灘水漲痕。  重九日李拔可丈(www.lz13.cn)招集猶太巨商別業  閉置秋光許一尋,閑持敬碗對疏林。  幾人真有登高興,半日聊酬避世心。  叢菊霜殘殊自傲,薄云風聚不成陰。  海濱此會應難再,那得橫流免陸沉。  「注釋」:以上一九四一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七年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六年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工具機輸入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2w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